梅罗名米哈艾尔凯尔

惟理想与星空不可辜负。

【温客行×你】美人皮 7

-服侍-


        你被关进了一个小院,除了偶尔给你送饭换药的姐妹,没人来打扰你,也没人就你那天的行为来惩罚或者处置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好像那天晚上,那个人的眉眼神情,他冰凉的折扇,他落在你身上的视线,全都是一场你魔怔后的梦魇。


        身上的伤很疼,可它能证明那晚,不是做梦。你看着那些痕迹露出一个幸福的笑,你知道你的病大概又重了一分,不然怎么连看着伤痕都能感到幸福呢。


.


        “主人......”你低头跪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伤好没多久他就召见了你。 


        “过来。”男人的声音从幕帘后传来,你悄悄抬眼,只瞥见帘后若隐若现的影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埋头,都快埋进胸口了,倒不是畏惧,而是心脏扑腾的声音让你害怕,害怕被他知道你那无时无刻都在向往他的疯病。不过你又想到你对他下的药,深觉他恐怕已经知道你的病了,这么想你更害怕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要我再说一遍吗?”魔鬼轻柔的声音引你战栗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一个哆嗦赶紧起身,从幕帘后探出。


        男人一手撑在浴桶边缘,露出来的肩膀白得令你晃眼,他湿漉漉的眼睛几乎顷刻间锁定你,你屏住呼吸,又把脑袋缩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主人在沐浴!

        主人可真白!

        呜呜主人的眼睛真要命!


        你在心里哇哇大叫,刚才那一幕简直亿点暴击,你觉得你这条命已经值回成本了,哪怕就此死去也没有遗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.


        才怪。

        人总是贪心的,你想要的只会越来越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羞......花?”他叫了你的名字,指尖轻敲浴桶,你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没错,你叫羞花,你有个好姐妹叫闭月。 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声音缠缠绵绵,就像这升起的热气。你盯着脚尖,目不斜视地走到他面前,热气也燥红了你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脖子疼。”他又道,从下往上望着你的眼睛,像在撒娇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撒......撒娇.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鬼王撒娇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的心咚地坠地,急忙又跪了下去:“主人,我错了,我不该给您下药,我已经深刻反省了,我就是从来没见过像您这般好看的人,想一直服侍您,才鬼迷心窍,您......您就原谅我吧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~”他的音调婉了三下:“怪我......过于好看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,怪我,怪我没有见识,我我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肩膀也疼。”他又用那种语调说话,你一下子卡住了,心跟着颤了颤,不知道该做何反应,于是你默默抬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男人正趴在浴桶边垂眸,头发上的水珠顺着他的下颚落在你的眼角,你眨了眨眼,似有所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......奴婢替您按一按?”这个时候你开始自称奴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说话,眼底的媚态加深,你觉得你的神明正在诱惑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,不要觉得,他就是在诱惑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凭什么怪你,明明......明明就是他过于好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对,你没错!


        你给自己加强了心理暗示,揣着城墙一样厚的胆子,起身走到他身后,你的手指抚上了他裸露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已经准备好双手交叉抱胸、闭眼,决定以这个安详的姿势躺进坟墓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男人还是默不作声,似乎就是你理解的意思。嗯,他既然引狼入室的话......你如色中饿鬼般馋馋地顺着水珠朝那白花花的一大片望去,刚抬个头眼睛就红了一大半。


        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,南无阿弥陀佛,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.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一边馋他身子,一边叽里呱啦在心里默念一大通,不知你是想立地成佛,还是想往那十八层地狱坠去......你又不确定想,如果你有罪,大概可能也没到十八层地狱的地步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毫不介意被看的人说:“我让你按摩,你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额,你在背《般若......,不,你已经背到《大悲咒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.


        你把你的眼睛艰难地从他袒露的胸膛上挪开,你稍一用力就发现了他颈椎发僵的情况,你心想主人真是为了鬼谷千秋万代的事业操碎了心啊,于是你集中注意力,抛开心里的起伏杂念,卷起袖子哈哧哈哧地按起来,似乎在天秤的一端你决心遁入空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突然问:“你多大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......十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奴婢不记得了,和我一起进来的姐妹是十五,所以我也应该是十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缄口,眯着眼睛像是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.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热气渐渐散去,你轻声唤醒了温客行。

        见你还在他揉了揉眉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主人,我服侍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捧着一块干净的白布,眼里期待的星星快冒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男人顿了顿,启唇:“你是觉得你对我下药的事就这样揭过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一听,疯狂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挑眉,盯着你从浴桶中站起来,水珠跌下,像大禹治不了的水,你猛地闭眼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想,原来你还是要脸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不,你没有脸,你只是矜持一下。





羞花不是女主真名,一般我写第二人称的短篇女主都是没有名字的。

好了,我知道我很短。

晚上还有一更。

评论(7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梅罗名米哈艾尔凯尔 | Powered by LOFTER